振动传感器测试系统

发布时间:2015-08-24浏览次数:779

3629 振动传感器检测系统

简介:

·3629振动传感器校准系统主要由功率放大器(Type 2719)、Pulse采集系统以及高频振动台(Type 4809)、中频振动台(Type 4808)、低频振动台(APS 500)组成,快速而准确地对振动传感器进行幅度及相位校准。

技术参数:

·比较法校准,满足国际标准ISO 16063-21 的要求

·激光绝对法校准,满足国际标准ISO 16063-11 的要求

·适调放大器校准

·自动计算并存储TEDS(传感器电子数据表)系数

·极低的扩展校准不确定度,例如0.3% (使用0.2%的参考,在10 Hz)

·极低的系统传递不确定度:典型值0.1%

·冲击校准范围:20g - >100,000g

·能够实现对0.1Hz12.8kHz范围内的振动型(速度型、加速度型)传感器进行准,并测试其横向灵敏度。

主要用途:

可选择使用正弦激励或随机激励,测试频率点可自定义,或自动均匀分布(线性或对数),可校准各种不同类型的振动传感器:压电型、压阻型、变电容型、伺服型、电压型、电动型(速度线圈),自动进行系统校准.

目前横向灵敏度标准部分在国内尚属首次应用,整体性能良好,使用以来解决了振动传感器检测科研的难题,是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教学,换能器研究的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