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71

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日前正式成立,第一次会议在校举行, 高晚欣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高晚欣副校长致欢迎辞,中心主任殷敬伟教授宣读了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聘任决定。他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并接受聘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建设等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对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听取了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殷敬伟教授对中心发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中心2016年度发展报告,并现场参观了水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实验教学中心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在实验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学生创新以及实习实训方面具有较强的特色和示范推广价值。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给出了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包括: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韩杰才院士,委员南京大学刘晓宙教授、中国计量大学王月兵教授、中船重工715所杜栓平研究员、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侯杰主任工程师、我校水声工程学院李琪教授、周天教授等7位专家。

会后,校领导同到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水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负责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