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第十次工作会议

陈洪娟教授受邀作《水声专业实验内涵与外延》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224

712日在南京东南大学召开了“2017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物理学科组第十次工作会议”,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南大学等6所高校的专家汇报了示范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我院水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陈洪娟教授出席会议,并受大会邀请做了题为《水声专业实验内涵与外延》的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实验中心以学生为本,开展专业特色实验项目,着力自研实验设备和科研反哺实验教学。

联席会物理学科组组长中国科技大学孙腊珍及来自全国46个高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传达了示范中心联席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和研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参会代表们还交流、研讨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内涵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探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管理与自建能力提升的办法。